凡人歌🍃

记录32

hhy,前几天,26号的时候,你来找我问考科二的问题,我没看到消息,过了好几个小时才回复你,原来你31号才考科二,还跟我是同一个考场,那我就保佑你一次性过💪会不会科三的时候我们在同一个候考室,一起考试呢?
今天睡了个午觉,又梦到你了,还有一个蔡,我们三个人一起去了青岛游玩,本来是换上了泳衣准备在海上开游艇的,我还想等你开的时候给你录个视频然后一直保存下来呢。可惜,因为人太多,游艇没开成,没拍到视频,而且这本来就是个梦,可惜也不可惜了。我想跟你们一起拍照留念,可是没能拍上,我就醒了。
明天我就去学校了,希望新的一年里,你我都能进步。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